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誓与黄健翔没关系 张靓颖:我和他见面不超过5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就在前天下午赴台前夕,张靓颖带着她的首张EP大碟《Jane爱》来到杭州做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被传“黄健翔离婚与张靓颖有关”的新闻,张靓颖发誓此事子虚乌有。

  虽说是EP发布会,但媒体关注的焦点却在她与黄健翔的“绯闻”上,对此张靓颖作出正面澄清:“我和他见面不超过5次,怎么会有这样的可能?我可以发誓根本没有这回事。”张靓颖向记者详细回忆了两人第一次相识的过程以及黄健翔去年9月亲临成都参加张靓颖
歌迷会的来龙去脉,张靓颖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黄健翔也不例外,他是“凉粉”,参加歌迷会的活动很正常。就黄健翔是否是为了出书在借自己炒作,张靓颖称这是件双赢的事情,至少能扩大自己的知名度。

  据杭州《今日早报》的记者报道,为了宣传新唱片,张靓颖在杭州吃了两顿饭、赶了四个通告、补了五次妆,在杭州一天的生活像个陀螺,忙个不停。虽然奔波在杭州各处,但她的身边,绯闻男友冯科一直陪伴左右。这位绯闻男友除了照顾张靓颖的饮食起居,还要充当摄影师的工作,和摄影记者们一起争着为张靓颖照相。

  (宗禾)

  

发誓与黄健翔没关系张靓颖:我和他见面不超过5次

  图:张靓颖现今的生活像陀螺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