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逍堂新戏海选向超女看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23:30 新京报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面向社会招募演员

  本报讯(记者天蓝)戏逍堂话剧工坊新年首部新戏《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昨日面向社会招募演员。信息才发布两天,昨日竟有100多人慕名前来应聘,比主办方预计的人数还要多。据导演李伯男介绍,这部讲述了一个男人成长故事的小剧场话剧,将在招募中选择1名男演员和3名女演员,3月17日至4月22日,该剧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

  “我只是个普通的戏剧爱好者,但我觉得重在参与”。“我会武术、跆拳道,在英国留学归来,对表演感兴趣,希望能展示自己。”这是昨日在《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招募现场的一幕情景。

  戏逍堂这次的活动十分新颖,现场还打出了“只要你适合,想演就演,演出自己”的口号。除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昨日的活动要求演员现场进行才艺展示和小品表演,不过戏逍堂的条件倒不苛刻,专业和非专业的人都有机会面试,因此,招募现场的气氛很像去年的超女海选。

  回首戏逍堂去年成立之初,短短一年的时间,已成功出品并排演过的小剧场话剧有《到现在还没想好》、《我贵姓?》、《自我感觉良好》、《今年过节不收礼》,演出超过百场,票房成绩也很理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