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再战台湾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17年前郭富城(Aaron)在台湾拍广告意外走红,经过大红大紫的“四大天王”时期,也走过事业低潮,今年暑假他将带新歌再战台湾歌坛,他打出首张王牌就是由周杰伦(周董)谱曲的《爱情》,Aaron不敢马虎,一心要唱出周董的音域。

  4年前Aaron拿下香港无线电视台颁发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后,事业跟着静下来,其间他承受人气下滑、不红了等打击,忍辱负重后他去年踏上红磡,以造型、舞蹈及演唱
实力扬眉吐气,并以《三岔口》在台湾拿下金马影帝,事业再度翻身,但他却始终难忘台湾这块发迹之地。

  目前他已筹备好全新华语专辑,主打歌之一是周董谱曲,方文山、小美填词的《爱情》,他一拿到周董的试听带时,立刻听出是好歌,没想到进录音室配唱,才发现周董的Key比自己高很多,Aaron说:“这首歌很有挑战性,杰伦的Key我唱起来很辛苦,最后挑战成功。”

  虽然他已届不惑之年,他还是认为机会会给努力的人,他说:“我觉得我的高峰期还没来,但很快就会来了,我有这个自信,更希望台湾歌迷给我最大的支持。”25日他将在美国大西洋城举办个人

演唱会,台湾唱片的新东家也即将定案,他说:“请大家再等我一下,暑假我一定带着新作品与大家见面。”(小易)

  

郭富城再战台湾歌坛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