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戴5克拉巨钻 刘嘉玲拒答来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情人节先陪旧爱再会“新欢”

  新快报综合报道刘嘉玲情人节当晚被传媒追访到与“高大版梁朝伟”结伴到跑马地酒吧消遣,男方更扶她上车,状甚亲密。前晚刘嘉玲现身一个女装表演现场,成为全场焦点,媒体当然不放过追问她新绯闻的机会。不过心情大好的刘嘉玲有备而来,澄清绯闻之余还大晒幸福,并大方透露情人节当晚与正版梁朝伟静静地出外享受浪漫烛光晚餐,记者还发现
刘嘉玲右手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超过5克拉、闪闪发光的巨型钻戒。

  “熟朋友并非新男友”

  当晚,刘嘉玲穿着独一无二、专程由

意大利空运到香港的玫瑰图案新装,配以一头清爽短发,相当飘逸。看完秀后,刘嘉玲十分配合媒体,站在旁边不断地摆姿势让媒体拍照。问到
情人节
被拍到与“高大版梁朝伟”一事?她笑说:“唔……你们觉得呢?我其实不想回应,影响到对方的正常生活就不好了!对方只是我相熟的一个朋友,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看到报道觉得很好笑。”至于梁朝伟对报道有何反应?她闻言说:“不知道啊?我还没有看到他的反应。”

  “难得伟仔年年送花”

  被问到情人节为何不与梁朝伟一起过?她风骚地反问:“你们怎么知道我们没有一起过?情人节当晚我们有一起出街吃饭庆祝,基本上我们都不觉得2月14日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所以只是应节吃饭而已。由于有朋友从外国回来香港,伟仔不喜欢玩得太晚就先回家休息了。但是之前我们吃了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但刘嘉玲却坚持不肯透露收到了梁朝伟什么情人节礼物,只表示有花收:“难得认识他这么多年,都这样坚持送花给我。”年年送那不是没有惊喜?刘嘉玲又神秘地说:“惊喜也是年年都有的!”

  拒回应巨钻来源

  由于当晚刘嘉玲右手无名指上一枚超过5克拉的巨型钻戒实在耀眼,于是有人问她是否梁朝伟送的“神秘情人节礼物”?她笑而不答。那是自己买的还是有人送?她继续风骚笑说:“你觉得我会回答你吗?你给我一年的时间,到时候还记得的话就回答你!”接着她还透露自己与梁朝伟已经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开始接工作。(综禾)

  

手戴5克拉巨钻 刘嘉玲拒答来源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