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梅隆·迪亚兹 坐驾撞上小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8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日前险些在加州的公路上丧生,幸亏她的司机反应神速,才幸免于难。

  当时,卡梅隆坐着由司机驾驶的银色轿车以每小时65公里的速度在公路上行使,突然一只小鸟撞到汽车的挡风玻璃上,并撞出了一个大洞。司机虽然被碎玻璃划伤但仍很冷静,直到把车安全地停到附近的车库里。

  在车库里修车的一名摩托车手目击了这一切:“毫无疑问司机救了卡梅隆的命。大部分司机都会惊慌失措,但他却能冷静地处理。”而据司机叙述,当时他看见一只鸟朝他们的车飞快地飞了过来,就祈祷不要撞到车上,但最终还是撞上了。好在卡梅隆只是被吓到,却没受伤。(杨莲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