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脱星?你来我就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8 北京晨报

  为《绝望主妇》邀来新人惹恼旧人

  晨报综合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新一季《绝望主妇》收视率的不断下跌,导演同该剧的编剧马克·切尼正密谋由有“花花公子”首席模特之称的著名艳星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出演该剧以挽救收视率,但是这一决定却遭到了片中主演们的一致反对,“主妇们”表示随时将发起罢工来抗议导演的这一决定。

  编剧邀艳星救场

  美国热播电视剧《绝望主妇》第二季在北美地区首播时,曾经创下奇高的收视率。据悉,《绝望主妇》第二季第一集的观众超过了3500万,这一数字超越了第一季最后一集播放时候的3000万人。而这个收视率也是最近10年以来的最高纪录。不过,取得良好开端的《绝望主妇》第二季的后劲却明显不足。编剧马克·切尼拟邀帕米拉·安德森来救场。拥有傲人身材的帕米拉·安德森因主演《海岸救生队》(Baywatch)而成名,39岁的帕米拉·安德森至今还保持着12次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纪录。马克·切尼早前曾被目睹和帕米拉·安德森共进晚餐,在饭局上马克·切尼表示希望帕米拉·安德森能加入到“绝望主妇”行列中来。

  “主妇”一致反对

  不过当众主演听到这一消息后,她们立刻联手一致对抗“外敌”。其中,有最

性感的“主妇”之称的伊娃·朗格利亚立即向马克·切尼表示不满,她说“假如帕米拉·安德森加入,那么我们就不拍”,其余的“主妇们”都站在同一阵营中。泰瑞·海切尔则笑称,是不是她们所有人都要像《海岸救生队》中的帕米拉·安德森一样穿着红色的泳衣在海滩上招摇,妮可莱特·谢里丹则明指时常靠“露肉”博新闻的帕米拉·安德森“低级”和不懂演戏。最令她们不满的是,帕米拉·安德森的片酬居然要高过部分主演。但是编剧马克·切尼看起来对“主妇们”的抗议并不买账。目前争论并未停止,帕米拉·安德森究竟能否在《绝望主妇》中出现也还是未知数。

  (陈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