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辞典》明星也“开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央视《开心辞典》全国海选主持人引来众多揣测,郭敬明、何炅、撒贝宁等纷纷被列入候选人,甚至美女胡可也一度被传为“试镜”对象。昨日《开心辞典》重庆海选结束,该栏目制片人郑蔚直面媒体澄清传言:郭敬明经纪人曾主动接触栏目,其余候选人子虚乌有,即使明星参加试镜,也需经过层层关口。

  之前有消息称央视诸多主持人想与小丫搭档《开心辞典》,而与央视明争暗斗的湖
南卫视也有王牌主持人欲跳槽。对此传言郑蔚表示,目前央视本身并没有任何主持人报名,直接否定了撒贝宁候选的可能性。但对于湖南主持人,她的表态却值得玩味:“何炅试镜我是第一次听说,不过这次重庆报名选手里确实有两三位湖南主持人,有湖南经视也有湖南卫视。我们对他们的资料进行了保密,不希望他们受到干扰,毕竟央视的平台更大更强,这对他们而言是难得的机会。”

  作为央视王牌栏目,郑蔚表示栏目在挑选新搭档上非常谨慎,“即使明星参加选拔,一样也要经过北京的三场资格赛与七场淘汰赛。”据悉从3月16日开始,央视经济频道将为选拔过程开辟新节目《魅力新搭档》,口号是“好男人,新主持”,这十期节目播放到4月14日。

  目前重庆选区已有28人通过海选,之后他们将与北京、沈阳的选手参加淘汰赛,最后选出45人进京参加选拔赛。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