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力挺一号男主持朱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以“万名网友要朱军下课”为焦点的风波在圈内广泛传播,作为央视当红的男主持,朱军与《艺术人生》正经受前所未有的质疑。昨日下午,因《开心辞典》海选来渝的央视著名制片人郑蔚则力挺陷于口水旋涡里的朱军,不但称赞其节目真实感人,更讲述一个朱军义助白血病患儿,戏里戏外都动情的故事。

  过去一年之内,朱军已经两度引发“下课”风波,网友意见多数集中在其“一成不
变的主持风格”、“过度煽情”与港台艺人因文化背景不同而引出的差异。作为央视经济频道节目总监助理的郑蔚没有正面驳斥网友意见,而是从侧面大赞朱军:“我不喜欢追星,平时很少看《艺术人生》,但是前段时间偶然看了朱军采访成龙,没想到成龙也有这么感人的一面。”

  “过度煽情”是攻击朱军的又一罪状,不过郑蔚却从另一个侧面讲述朱军让人动情的故事。她说:“去年12月份《开心辞典》做了几期为白血病患儿募捐的节目,当时我们请了新浪总裁汪延与一些嘉宾,希望他们参与节目然后能为白血病患儿献上爱心。”

  让她没有想到的是,作为当红主持人的朱军竟然也主动报名。“其实我之前与朱军仅仅是同事关系,彼此偶然见面也只是客气几句。”郑蔚说,“没想到作为一线主持人他会报名当嘉宾,我们很诧异也感到不解,但在电话里他给我们解释是: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他一想到那些得白血病的孩子,心里就特别疼,特别受不了。”

  回忆去年年底录节目的当天,郑蔚说有幕感人的画面至今清晰:“录制前我在演播室外看到朱军与汪延坐在一起交谈,朱军很激动,一个劲儿鼓励汪延在新浪网开办公益频道,方便为他人募捐。他说了二十几分钟,一刻也停不了,根本不理四周过往的工作人员的眼神。看他这么执着,最后我也忍不住给汪延建议,‘你就开一个公益频道吧。’”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