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AC米兰1比0卡利亚里 米兰重回榜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意甲·关注

  吉拉迪诺打进了本赛季在意甲的第1粒点球,AC米兰迎来了主场的第12场胜利。3轮连胜,进10球丢1球,这样的成绩较之前有了很大进步,但更加重要的是尤文和国米双双不胜,让AC米兰夺回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也缩小了与尤文的差距。

  米兰人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心理暗示,尽管10分仍显得那么遥远。那就是:尤文也不是总那么好彩。安切洛蒂赛后的兴致颇高,他略带得意地说:“积分榜又有了一点意思。”他的眼中,更多的是自己球队的状态恢复,而不是那10分的距离。“我们找回了连续性,这是我们之前丢失掉的东西。尤文仍很远,我们必须保持这种积极的状态。”

  为了

冠军杯同拜仁的对话,安切洛蒂雪藏了舍甫琴科,况且因扎吉进入2006年以来的神勇状态也足以令他放心。卡利亚里本赛季客场胜率为零,此役前共在意甲丢了31球。赛前米兰得到一个不幸消息,卡拉泽5年前遭绑架的弟弟尸体被确认,但格鲁吉亚后卫还是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皮尔洛因为流感休息,沃热尔出任后腰。

  

AC米兰没费什么力气就打开了局面,第22分钟,因扎吉在贝加和费里夹防下倒地,主裁判罚点球,费里被黄牌警告。吉拉迪诺主罚,他右脚推射中路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进球。总的来说,本场比赛对米兰没有难度,安切洛蒂说:“我们一直在寻求第二个进球,只是在最后阶段才稍微感到了点压力。点球?那是小犯规,但判点球不为过。”

  3连胜对米兰的积极意义也许更多的要体现在3天后的冠军杯上,以这样良好的状态和信心做客安联球场,安切洛蒂心里踏实。“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要把周二晚上的比赛踢好。”虽然没有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因扎吉还是为自己的状态骄傲,为球队的状态高兴。“这能在冠军杯到来前提升我们的情绪。我们都知道那会是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