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兴奋剂突查结果将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1 南方都市报

  今日看点

  据新华社电(记者刘卫宏公兵)奥地利的滑雪运动员现在一定提心吊胆,因为再过一个不眠之夜后,国际奥委会对他们进行兴奋剂突击检查的结果就会水落石出。都灵冬奥会今天的热点一定在他们身上,许多人对此事的关注程度甚至超过女子冰球的冠军决战。

  今天将进行4项决赛,其中,女子冰球决赛将让观众疯狂,甚至包括电视观众。这场决战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三点半开始。

  然而坦白地说,这场决赛可能不是一场对抗,而是完全一边倒的“屠杀”。瑞典在上两届冬奥会获得过第五和第三名的成绩,她们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就是去年以东道主身份获得的第三名。再看看加拿大队:在上两届冬奥会分获亚军和冠军,自1990年以来8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今天的另外3枚金牌来自跳台滑雪团体决赛、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和花样滑冰冰舞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