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晓蕾被匈牙利选手碰撞摔出赛道 中国队申诉无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在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程晓蕾被匈牙利选手碰撞摔出赛道,列小组最后一名,无缘半决赛。

  程晓蕾称:“匈牙利选手在比赛中用手拦住我的腿,把我绊倒了,但是裁判判罚我自己摔倒。”中国教练组对此提出申诉,但是裁判长维持原判。

  中国短道速滑女队主教练伊敏赛后称,裁判从后面看判定是自己摔倒,但是从前面看明显有阻挡动作。转弯处正好是一个死角,前方没有裁判。接到中国队申诉后,裁判长观看了从空中拍摄的录像,认为没有犯规动作。但是从侧面拍摄的电视画面可以看出:匈牙利选手的确明显拨了一下程晓蕾,手上有动作,脚上也有动作。(吕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