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要吃坏人的馒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1 重庆晚报

  陈大师公布必须告胡戈的10大理由

  1、《无极》是电影界出征奥斯卡的国家队,是为国争光的国脚,不是拖把,不可以任胡戈胡搞。

  2、胡戈一没钱二没权加上跟中影公司和电影局的人不熟,居然票房还盖了国家队,
必踩之。

  3、打击盗版,人人有责。

  4、电影是大师们才能玩得起的,是世袭的,一般群众不允许自己DIY,请群众们以胡戈为戒。人,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的定位。

  5、电影是关乎尊严的事情,不许笑。类似于冯远征在《天下无贼》中说:打劫了,严肃点。

  6、人不可能无耻到这样的地步,比如,我就从来没说过张艺谋是土著。

  7、我不会为了一个馒头剥夺德艺双馨的人民艺术家胡戈做好人的机会。他好,我就好。

  8、《馒头血案》不是偶然事件,这后面隐藏着一个以胡戈为首的反中国电影团伙,是他们给奥斯卡评委进了谗言。

  9、法律规定,不允许任何民间组织或个人对我及我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调侃。如有疑问,本人保留最终解释权。

  10、这,就是无极的世界。

  (特别补充,我的自传《少年凯歌》即将再版。)

  刘春燕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