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准备举行全国百场巡演 赵本山高唱“二人转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辽沈晚报》报道,来自北京、四川等地的媒体今日齐聚沈阳,“小品王”赵本山将举行盛大的记者发布会,为把二人转推向全国,他将在全国进行100场巡回演出。记者昨晚提前赶到了新闻发布会会场本山影视基地,新闻发布会的会场已经布置完毕。据悉,赵本山期望在2006年通过全国的百场巡演打造“二人转年”。

  圆梦地布置就绪

  新闻发布会的会场被工作人员称之为“小剧场”,会场分为上、下两层。走进本山影视基地的主楼,三楼缓步台上印着“本山本色”的那面墙格外显眼。新闻发布会会场已经布置完毕,一上楼,一架漂亮的黑色三角钢琴便映入眼帘,或许在今日的发布会上,本山一时兴起,还会为来宾现场演奏一曲?室内布置古香古色,大门的两侧还贴着一副对联,窗户的两旁则挂着红色的灯笼,极具东北特色。

  虽然蝉联了多年央视春晚“小品王”,但赵本山无论走到哪里,在亮自己“身份”时都会说:“我是二人转演员!”“我最大的梦想是把二人转推向全国,希望二人转能在各地演出,让大家都感受到东北黑土地文化的地域特色。”这几年,本山为拍摄影视作品而忙碌,去年还出任

辽足的董事长,但是他的二人转梦想一直在通过“刘老根大舞台”而延续。经过赵本山数年经营,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已小有名气。

  而此次赵本山要怎样将二人转推向全国呢?赵本山承诺:全国巡演出场费用降低三分之一,组织最精彩的节目,安排最好的演员。赵本山本人将支持巡演活动并亲自参加演出。电视剧《刘老根》、《马大帅》中的20多个演员在赵本山的带领下将亮出拿手好戏,组织数十个精彩二人转节目,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

  赵本山携弟子齐亮相

  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赵本山的二人转弟子们均会亮相,如观众熟悉的王小宝(《刘老根》中扮演大奎)、张小飞(《刘老根》中的二柱子)、唐鉴军(《刘老根》中的徐迈)都会出现在现场。

  据悉,在全国主要城市巡演过后,“刘老根帮”的二人转演员还将以大篷车的形式到县级市镇和乡村演出。(肖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