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深艺动 两岸歌手小巨蛋同台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情深艺动两岸歌手小巨蛋同台献艺

  

情深艺动两岸歌手小巨蛋同台献艺

  

情深艺动两岸歌手小巨蛋同台献艺

  

情深艺动两岸歌手小巨蛋同台献艺

  

情深艺动两岸歌手小巨蛋同台献艺

  情深艺动,相约东南 两岸歌手小巨蛋同台献艺

  昨晚(19日),“情声艺动”演唱会,两岸歌手难得同台较劲,创作才子周杰伦拚了,很少跳舞的他,特别练了新舞,李宗盛前台唱歌,后台放炮,为超女李宇春来台变“哑女”叫屈:“既然让大陆艺人来台,就要有待客之道!”

  “超女”李宇春是晚会的焦点,她上台高歌一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白色大衣配白色长裤,中性的打扮,手足舞动也十分中性,令台下很多“春哥”迷,为之疯狂。

  来台四天,昨晚,李宇春终于可以“松口”说话了,她唱完到后台接受访问,媒体蜂拥而上,她说:“台湾歌迷很热情,小吃很好吃!”大伙问她“你终于可以开口说话,有何感想?”“我本来平常话就很少,没有什么特别感想。”她的回答还是很小心,接下来她更小心,问到“主办单位要求她封口?”,她说:“我不知道。”这几天,她来台唯一买的就是一双球鞋。

  由于李宇春曾表示很欣赏周杰伦才华,昨天两人同时参加演唱,是否考虑与偶像会面?李宇春不改“春哥”本色,酷酷表示:“单纯喜欢一个歌手就好,我不会想要签名什么的。”大陆媒体报导李宇春因“超女”爆红,一度得了大头症,李宇春先冷静询问:“大头症是什么意思?”继而表示,“喔,我没有。”

  李宇春答问简洁,当被问到因中性造型,吸引许多小女生注意时,她仅笑答:“我好像一直都这样,不是刻意的。”第二次来台的羽泉,对台湾印象好得不得了,两人笑说:“淋了点小雨,挺浪漫的,台湾的漂亮女生也比上次来时更多了。”他们表示,前天去了故宫,昨天则到信义诚品买书、基隆八斗子吃海鲜,行程十分充实。

  “亚洲天王”周杰伦,平日都是安静耍酷,或是弹钢琴,自弹自唱。这场两岸歌手争锋的场合,周董很懂得要表现自己的长处,他特别练了嘻哈新舞,还花了一天功夫,创新《霍元甲》加长版,歌词中,把罗大佑《爱人同志》、王力宏《盖世英雄》、张惠妹的《bad boy》和S.H.E的歌,都加进来,周杰伦把自己化身台湾歌手代表。果然,一出场就获得如雷掌声,他的表演把“超女”李宇春比下去了。

  身为华人音乐教父的罗大佑,对两岸歌手在台北小巨蛋同台较劲,他对周杰伦赞不绝口,肯定他是一号人物。对大陆来访的李宇春、和大陆网络崛起的《老鼠爱大米》的主唱香香,罗大佑给予她们在流行音乐上的评价:“李宇春和香香,撑过五年再说吧!”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