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候补宪哥和央视一拍两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25 云南日报

  

胡瓜候补宪哥和央视一拍两散

  台湾地区综艺天王吴宗宪入主央视主持《情艺在线》引起观众的极大关注。昨日,记者从央视内部获悉,由于媒体对吴宗宪入主央视的过度关注,特别是一些媒体的负面报道,使吴宗宪的主持人位置变得岌岌可危。央视将在下周决定宪哥的去留,如果吴宗宪被“毙”,最有可能取代他的是胡瓜。

  变 化:吴宗宪录制延期

  吴宗宪原定于2月17日抵达北京,集中录制《情艺在线》下一个月的节目。但2月17日当天,记者却得到消息:吴宗宪来北京录制下一批节目的时间将推迟到2月20日左右。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吴宗宪推迟来京的原因是档期调整不过来。记者却从央视内部获悉,吴宗宪推迟来京录制节目的真正原因是,电视台有关领导近期要对吴宗宪主持《情艺在线》以来,来自观众、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反映进行集中研究,最后确定吴宗宪是否能够成为央视正式主持人的资格。如果吴宗宪没有得到各方面的认可,节目组将在港台地区另外寻找新的主持人代替他。据悉,吴宗宪是否能保住央视主持人的位置,将在下周出结果。

  原 因:媒体把宪哥给害了

  “是媒体把宪哥给害了!”18日,《情艺在线》节目组一知情人士忍不住向记者抱怨。他告诉记者,央视一直要求节目组对吴宗宪入主一事保持低调,节目组也因此取消了原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吴宗宪入主的计划。“媒体对这件事情的报道正面、负面的都有,特别是一些负面消息,老拿吴宗宪爱讲“过火”笑话来说事,有些报道还指出吴宗宪到央视主持节目,违背了广电总局推出的诸如杜绝主持人港台腔等规定,这些负面报道引起了台领导的高度重视,因此开始重新考虑此事。”该人士还透露,吴宗宪主持的《情艺在线》收视率一路飙升,节目组对吴宗宪的表现也很满意,80%的问题还是出在一些负面报道上。

  悬 念:宪哥下,谁上?

  该人士告诉记者,吴宗宪目前已经为《情艺在线》录制了4期节目,目前播出了3期,下周将播出《情艺在线》的特别节目《中华情歌会》。对于之前有消息说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要代替吴宗宪,该人士连声称“是没影的事!”他表示,《情艺在线》是面向海外观众播出的节目,不会考虑启用内地主持人。而对汪涵说的所谓“港台主持人在央视最多只能连续主持3期节目”的说法也是不成立的,“我们央视四套面对的是海外观众,从来就没有这方面的限制”。

  该人士透露,如果吴宗宪下周被“毙”,节目组将继续选用其他港台主持人,目前大家最看好的是胡瓜。由于吴宗宪之前与节目组达成了合作3年的协议,因此节目组也将考虑让他和胡瓜轮流主持,来安抚宪哥“受伤的心”。据悉,目前也计划广邀阿雅等台湾名主持每人主持三至五期,来稀释“宪哥”带来的巨大冲击波。 据《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