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诚意 霍家不饶《霍元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2月19日,霍元甲曾孙霍自正在天津召开媒体见面会,并且与代理律师杨仲凯正式签订协议,授权其与《霍元甲》制片方进行沟通,并保留起诉的权利。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霍元甲》第一编剧王斌,王斌强调,作为故事的第一编剧,他要负起责任:“如果真的对他们产生了伤害,我郑重道歉,但我要强调的是,我本人和剧组没有任何对霍元甲先生和他的后人的不敬。”

  但这样的道歉反而使霍自正的代理律师杨仲凯有些激动:“我们不接受这样的道歉,灭门之祸啊,有这么尊重人的吗?”杨律师还表示,“如果要起诉李连杰的话,会以投资人的身份而不是起诉他演员的身份。”

  记者还就此事联系到《霍元甲》在内地的出品发行方负责人张红艳小姐,她无奈地说:“我们目前还没有正式接到霍家人任何形式的要求,在我们的每一个拷贝上都在片尾打上了故事虚构的字样,这在影院可以查到。”不过据记者从相关律师处获悉,《霍元甲》的确对霍自正构成了权利侵犯。对于影片中关于故事虚构的字幕,该律师认为这是一种片方的免责条款,在法律上来说应该是无效的。新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