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里·贝瑞塞隆有望演女版《断背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4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于《断背山》目前大热,哈里·贝瑞有机会与另一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合作女版《断背山》。

  据报道,现在李安的《断背山》深受观众欢迎,就连美国“名嘴”奥普拉亦十分欣赏《断》片,她更打算乘着《断背山》的气势,监制一部以两名已婚女性超寻常友情的故事做主题的电影或电视剧,有消息指她想找哈里·贝瑞与查理兹·塞隆饰演女主角。一位知情
者说:“奥普拉好想她们演出,因为她觉得哈里·贝瑞和查理兹·塞隆都是非常勇敢的女星。”

  日前,不施脂粉的哈里·贝瑞出席了每年一度

哈佛大学戏剧学院举办的“布丁奖颁奖礼”,她是本届布丁奖年度女性奖的得主。一如过往布丁奖的传统,哈里·贝瑞与两名反串扮女人的学生乘坐开篷车进行花车巡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