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4月走进厦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周杰伦王蓉徐怀钰姜育恒将献演上弦场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同一首歌》将再一次走进厦门,这一次它将和厦门大学合作,为4月6日厦门大学的85周年校庆献上一场专场演出。

  昨天,孟欣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同一首歌》与厦门大学的这一合作,孟欣一脸
的兴奋,“大年初八接到校方的电话后我一直很激动,《同一首歌》走进过很多所大学,但是没有一所像厦大有这么悠久的历史,这么优秀,我对这个题材非常感兴趣。”

  孟欣表示,2006年《同一首歌》将转型,厦门大学正好是转型后的首次公益活动,届时明星都将围绕校庆的主题进行演出,明星、创意和建校史融合在一起。孟欣透露,晚会将邀请大学生们喜欢的歌手,如周杰伦、王蓉、徐怀钰等,也会邀请老师们喜欢的歌手,如姜育恒等到现场演唱。

  同时这台节目设计和以往走进大学也不一样,因为是在厦门,而且这所大学由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创办,具有特殊意义,节目设计要兼顾港、澳、台三地,将台湾、福建、闽南歌舞和港澳、内地歌曲融为一体,除了85周年校庆的主题性外,还要有多元化、创新性的扩展,设计更多有创意的新节目。

  昨天在校园内进行了一番考察之后,孟欣对上弦场和周围嘉庚风格的建筑大加赞赏,演出地点很可能就定在那里了。

  厦大原创歌曲将亮相(图)

  《同一首歌》要全球海选导演(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