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近四十想成家 陈小春最心仪舒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说到陈小春,人们往往会想到他一副嘻嘻哈哈玩世不恭的样子,再说到他的绯闻女友,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张柏芝。不过近日在参加一档娱乐节目时,已年近四十的他一本正经地表示自己“真的很想找个女朋友,然后结婚”,而对于自己心仪的圈内女星,他并没有提起张柏芝,反而很郑重地表示欣赏舒淇。

  当被问到“现在有没有女朋友”时,陈小春坦白回答:“没有,现在单身,等着你
们帮我介绍”,接着他还很认真地补充了一句,“我现在找女朋友不是玩的,是以后要结婚的那种,是真的”。以前一直过一个人的生活也乐得自在,因为有很多哥们和他一起玩,而现在的陈小春表示他格外想结婚,“你们知道吗,我的一群朋友里有的人都已经有小孩了,还有七八个今年要结婚。我突然觉得自己也很需要一个家,需要找个女朋友好好谈恋爱然后结婚了”。

  陈小春是个放得开的人,在节目里玩游戏输了他就大大方方回答主持人的隐私问题,当被问到“最想和圈内哪个女艺人交往”时,陈小春想了半天说:“和我合作过的,台湾的,SQ。”主持人马上猜到“是舒淇”,陈小春笑而不答:“反正我已经答了,是不是你们说呢?”

  接下来的问题则是一般明星都会巧妙避开的“最不想和圈内哪位艺人合作”,但陈小春还是非常坦率地说出了孙兴的名字,“有一次我们在一个剧组拍戏大家都很愉快,可拍完之后有朋友告诉我,说孙兴在外面说我和剧组的是非。我当时觉得很生气,不管是不是误会,我下次看到他肯定要问他”。(扬子)

  舒淇是不少男性的“梦中情人”

  

年近四十想成家 陈小春最心仪舒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