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掌——02.2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23:45 新京报

  1、作为《无极》和《馒头血案》的观众,很欣赏胡戈的创意,这一短片给文艺批评开创了一条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形式。如果陈凯歌执意起诉胡戈,而胡戈有需要时,愿免费为其提供法律服务。

  2月20日《广州日报》

  广州五位律师联合发表声明,要为胡戈提供法律援助。“馒头案”不仅让胡戈红了,也许还能出名五个律师?

  2、我宋祖德身为博士研究生,是见过世面的人,有学问的人,天娱公司告我诽谤罪在法律上是不成立的,那是一个法盲说的带有黑社会恐吓性质的语言,中国是一个法制社会,我宋祖德是不会害怕的。

  2月20日《成都商报》

  宋祖德在娱乐圈向以搞事为己任,这次碰到硬茬了,对李宇春口出不逊,和天娱公司结下了梁子。

  3、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古典音乐变成了不说话,不笑,这种艺术,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有一些东欧的音乐家,上台从来不笑,我曾经就问过他们,我说为什么你们不笑?他说他们如果微笑就是买好观众。

  2月20日央视《面对面》

  钢琴家郎朗因在台上笑口常开惹人非议,他为自己辩解说并非和寡才叫曲高。

  4、我觉得当时的女同学全是大姐姐,都很可爱,那个时候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现在自己就算走在大街上,也会特别留意身边的美女,即可以养眼,又可以延年益寿。

  2月20日新浪

  曾做过《新龙门客栈》编剧的著名作家苏叔阳参加电视节目,讲述自己的初恋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