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发反盗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42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由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等主演的电影《龙虎门》还未上映,市场上就发现了封面盗用甄子丹、余文乐在电影《龙虎门》中造型照片的名为《龙虎豹》的电影DVD、VCD,对此,影片制片方、香港东方电影发行公司负责人黄百鸣提醒影迷不要上当。

  黄百鸣在严正声明中指出,甄子丹、余文乐在电影《龙虎门》中的造型照片的相关
版权均属于出品公司所有,电影《龙虎门》之出品公司并没有向任何公司或人士授权使用上述两位演员之造型照片。另外在该电影DVD及VCD封面上还印有“《七剑》原班武师继《七剑》后唯一的一部真功夫巨片”的宣传字句,经制片方查证后,发现曾参与电影《七剑》的武师班底并没有参与该电影的任何武师工作。声明促请有关公司及人士立即停止使用上述造型照片及有关《七剑》武师班底曾参与《龙虎豹》电影制作的宣传字句,并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据悉,《龙虎门》目前已完成所有拍摄工作,正进行电影后期制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