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调侃观众成神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54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张纪中制作,刘亦菲、黄晓明主演的内地版《神雕侠侣》即将于3月17日起在各地方台播出。日前,该剧的片花在电视台曝光后,一些武侠迷们在网络上展开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讨论。对此,张纪中表示,《神雕侠侣》肯定胜过《天龙八部》。

  网友:

  “小龙女”太风尘

  刘亦菲在竞争激烈的“小龙女”选角风波中脱颖而出,她曾经自信地表示“我是年纪最适合、最像的小龙女。”可是网友们在看过了片花后认为,该剧中的“小龙女”与原著中相差甚远,其中一幕“小龙女”双手上扬朝着光源走去,手臂上纱袖轻轻从杨过脸上拂过——“小龙女冰清玉洁,寡言少语,隔绝红尘俗世。怎么会有如此开放的举止。”为了追求唯美的画面,该剧少不了电脑特技的润色。但是网友们普遍认为该剧特技有些过了。其中有网友说:“片花中有一个镜头,杨过和小龙女依偎在古墓,周围满是蜡烛。古墓里怎么会有这么多蜡烛?为了营造浪漫的气氛也不能不合情理啊。”

  张纪中:

  胜过《天龙八部》

  对于网友的质疑,张纪中表示:“以前说观众是上帝,现在观众都成神仙了!”他说,观众现在看到的不过就是两三分钟的片断,等看完再说好坏也来得及。他说,其实现在关于《神雕侠侣》的评论,不管是好是坏,都表现出观众对于该剧的关注和渴望,这一点让他感到欣慰。他说,《神雕侠侣》是一部典型的浪漫爱情武侠故事片,因此有别于一般意义的武侠片,整剧更强调的是浪漫,以及视觉上的享受。据张纪中介绍,该剧与以前的作品相比,拍得更加唯美,更符合“浪漫武侠”这一气质。另外,他还表示该剧在人物的塑造方面也很成功,凄婉的气氛凸现无疑,服装和布景也无一不表达了本剧的浪漫气质。最后,张纪中信心十足地告诉观众,《神雕侠侣》肯定胜过《天龙八部》。

  记者何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