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切尔西苦战逆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57 南方都市报

  足总杯第5轮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切尔西在足总杯第5轮主场3比1力克科尔切斯特,卡瓦略自摆乌龙,但费雷拉随后将比分扳平,替补出场的乔·科尔关键时刻梅开二度帮助蓝军逆转晋级8强。

  为了备战下周中同巴塞罗那的冠军联赛,蓝军主帅穆里尼奥雪藏了罗本、切赫、德尔奥尔诺和古德扬森多名主力,特里和加拉正好因停赛缺阵,克雷斯波、兰帕德和乔·科尔被安排在替补席。

  科尔切斯特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里查德·加西亚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卡瓦略小禁区前试图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切尔西在第37分钟将比分扳平,达夫开出左侧角球,卡瓦略中路头球摆渡,费雷拉远点4码处左脚钩射入网。

  切尔西在第79分钟反超比分,克雷斯波中路25码处劲射被戴维森扑出,乔·科尔门前7码处补射破门。切尔西在伤停补时锁定胜局,乔·科尔左路25码处抽射右上角入网梅开二度。最终切尔西在主场3比1逆转艰难晋级8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