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亚第三次加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57 南方都市报

  阿根廷红土赛

  本报讯阿根廷红土赛当地时间前天进行了冠军的争夺,西班牙老帅哥莫亚7比6(6)、6比4战胜6号种子意大利人沃兰德里,第三次夺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1998年的法网冠军莫亚开局不利,世界排名33位的意大利人沃兰德里在首盘比赛率
先破发,取得了5比3的领先。此后在第10局,意大利人还一度获得了两个盘点,不过莫亚在红土场上韧力十足,他在成功破发之后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并最终8比6获胜。此后第二盘莫亚继续占据主动,最终7比6(6)、6比4战胜意大利人沃兰德里,第三次赢得此项赛事的冠军。同时这也是莫亚今年的第一个以及职业生涯第19个冠军,年初的印度清奈公开赛莫亚也闯入了决赛,不过他输给柳比西奇获得了亚军。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打得非常好,非常自信,”莫亚赛后说,“我一直试图挽回第一盘的劣势,最终成功破发并扳平了比分。”29岁的前世界第一莫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向有着不俗的战绩,1995年他第一次在这里夺冠,那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巡回赛事单打冠军。此后2003年他再次夺冠,2004年也进入了决赛,不过最终输给了科里亚获得亚军。

  (阿虎)

  图:

  西班牙老将莫亚现在已经逼近TOP10。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