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藏慌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58 南方都市报

  爱情悟言

  菡萏

  男人走了,我也老了,唯有男人对我说的话,镌刻心上,若隐若现,供年老的我在寂寞中反刍。

  18岁,我脸上生了几个青春痘。对镜哀叹时,当时的男朋友道:“你的青春痘好美,是雪地中的红樱桃。”他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也是我的第一个男人,还深深记得他对我说过的另一句情话:“我要和你创造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情!”

  20岁,我悲伤地对一个男人说,唱歌不好是我最大的遗憾之一,注定了我永不可能身处舞台,在人潮涌动、掌声雷动中体验内心的孤独。男人安慰我:“以后我有了钱,一定要帮你在全国开一个巡回演唱会,每一个前去听歌的人倒贴五百元,谁鼓掌最响,另有嘉赏。”

  25岁,有一个男人对我赞美:“你的每一丝头发都那么完美,与我在一起太委屈你了,所以,我决定,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送一个小帅哥给你,供你享用三天,作为补偿。”我问:“如果那样,你不忌妒吗?”他说:“凡人原本就不该妒忌仙女。”

  50%的情话都是谎言,25%是狂言,余下的25%全是空话。可是,女人们不但爱听,还将它们珍藏于心。男人走了,情话却没忘,那是青春的祭奠,是曾经爱过的见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