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茁壮的棉花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59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群众表示归国华侨梦幻美少女同学比我稳重,我很气愤地提出两个疑问句:我会拿着一根棉花糖在街上吃吗?我会拿着一根棉花糖在街上吃得那么兴高采烈吗?

  群众拒绝提供答案。但是他依旧坚持认为美少女比我稳重。

  因为伊是天秤座。矛盾的天秤。

  天秤美少女的梦幻气质显然是祖国人民所不能抵挡的。在卖棉花糖的档口,当伊指着那五种颜色问分别是什么味道的时候,那位棉花糖帅哥完全地,totally地,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地,指着提子说蓝莓,指着西瓜恨不得说草莓。

  当旁边出现另一头美女,而他依旧还在提子和蓝莓之间的关系中挣扎的时候,可怜的人脸都要红了。

美少女抓着一根面积是伊小脸三个那么茁壮的棉花糖,偷偷对我说,美女耶。我迅速凝视了那个携一头中年茁壮男的高挑女郎,偷偷回答:同学你的品味太差了。

  美少女和茁壮的棉花糖愉快地合了一个影。

  然后她就一路那么兴高采烈地吃了个没完。当我们都开始暗暗地思索这团棉花糖在她上飞机之前吃得完吗这么一个伟大的问题时,一阵巨大的风刮了起来,伊撕下的一团棉花糖缠到了衣服上。我很善良地扑过去帮她拿掉,然后只见那团紫色的东西随风而逝,迅速地贴在了不幸走在我们后面的一位男群众的大腿上……

  可贵的是那位男群众不为所动地,继续地,在风中昂首前行。

  美少女在车上向我讲述伊身为北美某BBS一红人的生活。

  在迅速红了起来的情况下,伊遭到了部分男群众的搭讪。有一天我一流落加拿大的男群众跟帖,以流利法语表示howareyouhowoldareyouhowmanyphonenumbershaveyou……然后就见一个群众跳了出来,气愤地说,想把马子直说好不好,用得着使法语吗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想不被群众识破,掌握一门埃塞俄比亚英语显然很重要。

  当美少女看到架子上的方便面的时候,由衷地赞叹道:国内的宾馆真好啊!

  第二天早上当她看到浴室里的梳子的时候,她又赞叹了一遍。

  你简直以为她是从埃塞俄比亚回来的。

  普鲁斯特老师给一个他仰慕的美少年写信:我觉得自己好似就坐在你的大腿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