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答案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智力测验答案

  1.跑马场

  10分钟。这时公马跑了4圈,母马跑3圈,小马跑2圈。请你再想想看,如果公马10分钟能跑6圈,母马能跑4圈,其他不变,答案又是多少?

  2.发财玄机

  在A国用A国币换B国币,再把B国币带到B国换成A国币,就是以“保值”的兑换“贬值”的,再把“贬值”的变成“保值”的,周而复始。这种便宜的事只能一开始实现,以后谁也不会拿本国的钱到邻国去用。

  3.切西瓜

  一般可以切成14块。方法是:从上向下两两相交切三刀,每刀之间约成120度角。这样可切成7块(当中有一块)。再从中间横切一刀即可。据说最多可切成15块,感兴趣的读者不妨试试。

  4.火柴拼字

  如果你把火柴当做几何中的线去拼,你永远也拼不出来。火柴杆是方的,把四根火柴并拢在一起,从火柴的根部看过去,就是一个很像“田”的字。

  “脑保健操”答案:1.41

  上面与左侧的数相乘,再加上右侧的数,和填在中间。

  9×2+3=21

  7×5+8=43

  8×4+9=41

  2.E

  第1行图形加上第2行图形,得到第3行的图形,但前两行中相同的部分消失了;第4列图形加上第5列图形等于第6列中的图形,但前两列中相同的部分消失了。

  3.B、C、E三个立方体。

  精卫填字答案(请反转对照)

  (图表略,详见报)

  数独答案((请反转对照)

  (图表略,详见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