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称已掌握部分黑幕 向天娱"玉米"开出条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继宋祖德2周前放出“誓要揭发天娱黑幕、把李宇春送进牢房”的惊爆言论之后,近日,成都媒体爆出消息,宋祖德已经正式委托成都的一家信息咨询公司,调查“有关超女黑幕的相关证据”。同时向天娱和玉米们开出条件,如果对方做不到,3月15日之前就揭发调查结果。昨日,记者就此向宋祖德求证,对方肯定地说自己已经掌握一些东西。

  宋祖德肯定了记者的求证,并强调成都这家名为“探真天下信息咨询服务”公司是一家正规注册的公司,“我们前不久派了两批记者去长沙和成都取证,因为担心广州的律师对当地的情况不熟悉,掌握的东西不全面,所以就和这家公司签订了合约。”

  宋祖德称自己现在已经掌握了一些东西,但却不能向外透露,因为现在透露对天娱和李宇春不公平,“我们会在12日、13日召集一批教育、法律专家讨论这件事情。”

  宋祖德表示,如果天娱公开道歉或者有100名以上的玉米联合道歉,就会原谅他们,但是如果这两个条件都做不到,就会把违法的证据交给法院。至于在调查过程中会不会涉及具体行为违法或者涉及隐私,宋祖德表示,在和成都公司签订的合同中包括要求他们严格按照法律办事一条。

  记者致电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小姐,对方回应已经因为这件事情接了无数电话,目前能够回应的就是律师正在处理,如果有声明会第一时间向外公布。(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