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尧“涉嫌”与王亚楠传绯(图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因主演电影《银饰》而人气渐红的美女孟尧最近突然莫名传出“绯闻”,有消息称孟尧与王亚楠因拍摄《风声鹤唳》结缘且相恋三年。昨日孟尧听到这段“绯闻”后不禁哑然失笑,否认的同时,她也袒露自己感情生活尚是空白,“我喜欢单眼皮的文静男人。”

  因为拍摄青春戏《武魂奇缘》,孟尧已在重庆呆了一段时间。去年电影《银饰》海报因错放孟尧的露点镜头,而让她尴尬之余一度自闭。不过当昨日记者提及最近传出的“绯
闻”时,早从阴影走出来的孟尧却落落大方谈及感情生活:“我还没有男朋友,王亚楠是好朋友而已。”她表示,从网上得到这种莫名其妙的消息后,“我感到很无助,有的时候艺人面对这些空穴传风,只能选择默默承受。”

  当记者问她的男友能不能接受这种传言时,她笑着说:“我还没男朋友,未婚的好男人都有机会。”对于未来男友的形象标准,她更是直言不讳:“我喜欢单眼皮的男人,静一点,绅士一点,文人气一点,我不喜欢浓眉大眼的类型。”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