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谷一涉嫌被“全球通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和《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做客新浪,与网友们分享春节期间《同一首歌》走进加拿大的台前幕后的故事。其中,李谷一透露,自己由于参加此次演出,还一度成为美国黑道组织的“全球通缉犯”。

  李谷一向网友透露说,不少邪教分子妄图对这次《同一首歌》走进加拿大的演出进行干扰,另外,在她出国之前,纽约的一个黑道头目曾给她来过一个电话,并对她进行了威
胁。李谷一表示,这样的威胁对她是一种精神上的压力,因为以前她也经常去美国,光去年一年就去了好多次,但从来都没发生过这种事情。李谷一还透露,在出发之前,该组织还给她发了一封“以李谷一为首”的公开信,“我成了他们那个组织的全球通缉犯。”

  李谷一表示,这封“公开信”是对她的一种摧残,一种精神压力。她说,自己是为祖国为艺术而唱,这是无可厚非的,但这样的威胁扰乱她的工作和精神,直到现在都还有压力。

  何佳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