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南坠子名段飨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 深受曲艺观众欢迎的河南坠子名家曹元珠从艺65周年暨教学二十年成果展示演唱会,昨天下午在谦祥益小剧场火爆上演。曹元珠携多位后学精英,为观众演唱坠子名段。

  这场演唱会是作为“曹元珠从艺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推出的,此次系列活动由中国曲协研究部、中国艺术研究院曲艺研究所、天津曲协、天津市曲艺促进会、北方曲校、天
津市曲艺团、天津音协、天津市群众艺术馆联合主办。今天,“曹元珠从艺暨曲艺教学成果研讨会”也将举行。

  曹元珠不仅是河南坠子名家,还被誉为曲艺改革家、教育家,几十年来,她在河南坠子的演唱、表演、创腔、教学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成绩,为曲艺界内外所称道。昨天,她亲率张楷、景风凌、李玉萍等多位年轻的优秀坠子演员,为观众演唱了《走马荐诸葛》、《哭黛玉》、《宝玉探病》、《双锁山》、《秋江》、《黛玉悲秋》、《王二姐思夫》、《梅亭风波》等,堪称段段精彩,句句味浓,台下掌声不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