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打造“二人转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22 今晚报

  

赵本山打造“二人转年”(附图)

  新华社沈阳2月20日专电(记者魏运亨)演艺界知名人士赵本山20日在沈阳宣布,他将组织最精彩的节目,安排最好的演员,年内在全国举行二人转百场巡回演出。演出不但在大中城市进行,更要以“大篷车”形式到农村为农民演出。

  20日下午,赵本山在沈阳举行新闻发布会。这位蝉联多年

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小品王”的笑星告诉记者,他的艺术生涯始于二人转,毕生钟情的艺术也是二人转。“我最大的梦想是把二人转推向全国,让大家都感受到东北黑土地文化的地域特色。”赵本山诚恳地说,“希望通过巡回演出,打造出一个‘二人转年’。”

  据赵本山披露,电视剧《刘老根》、《马大帅》中的部分演员和辽宁民间艺术团将参加巡回演出,他自己也会参加部分场次的演出。赵本山的弟子王小宝、张小飞、唐鉴军等人都表示,要精心排练出几十个二人转节目,给全国各地带去愉悦和欢笑。

  据悉,整个巡回演出的安排细节尚未确定,但演出的第一站有可能放在首都北京。

  上图:著名演员赵本山在沈阳宣布,2006年将在全国举行东北二人转百场巡回演出。

  新华社记者 李 钢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