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莎贝拉》4月同步上映 与柏林获奖是同一版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伊莎贝拉》4月同步上映与柏林获奖是同一版本

  《伊莎贝拉》在内地上映和柏林获奖的将是同一版本。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

新京报报道,刚在柏林电影节上夺得最佳电影配乐银熊奖的影片《伊莎贝拉》现已确定于4月底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据发行方透露,在内地上映和柏林
获奖的将是同一版本。

  据投资方香港寰亚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影片最终只获得了一个奖项,但主创并没有因此感到失望,导演彭浩翔表示由于自己同时也是监制,所以任何工作人员得奖他都与有荣焉。昨日,《伊莎贝拉》主创一行人已从柏林返回香港,接下来将会为该片在内地和香港的同步上映做宣传准备。

  据悉,影片中涉及到了有关腐败的敏感题材,但是发行方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表示,影片在参加柏林电影节之前就已经进行了少部分的删剪,并没有做大的改动,所以最终在影展上获奖的版本和内地上映的版本没有区别。

  对于影片为何要在获奖2个月后才能上映的问题,于东表示,影片获奖的确对市场有很大的推动,就像之前的《孔雀》创下的文艺片佳绩。但是由于该片要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所以不得不与香港方面协调。但是于冬表示并不担心因此导致影片“降温”,“已经有很多影片反映回归前香港人的心态,但是对于澳门回归前人们的状态还鲜少有作品出现。此外,影片的质量是保证票房最大的筹码,《伊莎贝拉》将会靠口碑来赢得票房。”(孙琳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