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瑾 新西兰涉嫌诈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51 青年时报

   据《成都商报》 以《永不瞑目》中女警察欧庆春的形象而为广大观众熟悉的苏瑾(现已改名为苏锦),几年前放弃了演艺事业,远赴新西兰嫁人生子,之后,她又“抛夫别子”回国演戏,但是复出之后,她并没能迎来演艺事业的辉煌,年过三十,且长相过于硬朗的苏瑾似乎就没戏可唱了,总是徘徊在国内二线演员之列。近日,又传出消息,她因涉嫌诈骗巨额福利金,以8项罪名被新西兰当地一家法庭正式起诉。

  该报导刊登在新西兰基督堂市报纸《The Press》上,全文如下:一名在原居地“非常著名”的女演员日前以诈骗巨额福利金等八项罪名被控上法庭。被告正通过律师寻求姓名保密,声称若姓名公开将影响其在原居地的演艺事业。这名亚裔女演员被控在新西兰诈骗217000纽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20万)福利金。律师表示寻求被告姓名保密的理由是这名亚裔女演员在新西兰和原居地的家人对她被控上法庭并不知情,一旦公布姓名将会给其家人造成心理健康问题,并且会对女演员的演艺事业产生影响,因为被告在原居地非常出名。

  据了解,新西兰福利申请的审核实在宽松,基本上以信任为主,只要提供的材料被接受,很快就会批准,以后再审查,而且还是以抽查的形式,所以才会有当事人长期隐瞒的侥幸心理。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