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人戏 “给你好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李秋

  电视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将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李琳推进了一线女明星的阵营。如今,由央视推出的30集电视连续剧《趟过女人河的男人》的女主角还是李琳。不同的是,上次李琳“趟过”的是“男人河”,这次她却成了女人河的一分子。

  尽管《趟过女人河的男人》剧名令人觉得“耳熟”和拗口,但新剧“女人河”与当年的“男人河”在故事内容上却毫不相关,旧剧的故事发展呈横向脉络,新剧的故事则纵横交错,时间跨度长达20余年。该剧主人公王良在20余年的生活中,与6个女人发生了不同的故事,她们给过他大喜,也让他大悲,命运之神让她们一个个牵着他、拽着他从年轻走向年老。

  曾成功推出《大宅门》、《天下粮仓》等电视剧的制作人俞胜利介绍,这部主旋律农村剧将好看、有意思的故事贯穿全剧始终,这是一般农村剧很难做到的。为此,此剧的定位为“农村言情剧”,与它相对的是影视界盛行的“都市言情剧”。据悉,《趟过女人河的男人》这个剧本修改了近4年,七易其稿,拿出来后立即征服了导演,因此,有理由相信它的上演一定会再创一个收视高峰。据了解,这部电视剧是根据作家陈忠庆的以农村为题材的长篇小说《晚秋的小站》改编而成。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导演郭林导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