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锦下落成谜 经纪人否认诈骗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36 扬子晚报

  对于网友猜测以及爆料在新西兰涉嫌诈骗120万人民币福利金且申请姓名保护的女明星就是苏锦(原名苏瑾)的事情,苏锦的经纪人李小姐回应说:“这是无聊的猜测。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情。”不过,李小姐理直气壮的回应与苏锦“突然消失”的状态有些矛盾。

  苏锦这次与“诈骗案”沾上关系最初是从网友猜测开始的。因为新西兰媒体在“诈骗案”的报道中说,此人是知名中国女演员。而中国女演员中知名的又去新西兰生活的在网
友心目中首当其冲便是去年高调向媒体透露已经在新西兰嫁人生子的苏锦了。

  至于苏锦目前人在哪里就有些说法不一了?负责苏锦经纪事务的李小姐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苏锦现居住在广州。“之前去新西兰,只是因为她先生那段时间在新西兰工作,而且她又是在新西兰生的小孩,所以很多人误会她定居新西兰了。其实她去年年底一直在国内拍戏。在电影《双镖》中还接受了演技考验一人分饰两角。新片很快就要上档了。她都没有定居新西兰。这纯粹是空穴来风。”

  不过,一位李小姐肯定其身份是苏锦在广州的助手男子在接到媒体采访电话时则表示苏锦目前身在新西兰。至于新西兰诈骗传闻,该助手就顾左右而言他地说:“我请你们吃饭好不好?不要再问这个了。”而苏锦本人去年留给记者的电话已经关机。

  《永不瞑目》的编剧海岩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显得有些吃惊,“真的吗?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他表示,自从《永不瞑目》之后,他和苏锦就少有联系了。

  海岩回忆起当时拍《永不瞑目》的场景,“之前她一直是个模特,演戏方面没什么经验,但她的长相是女明星中比较少见的,谈不上多漂亮,但很端庄,有点柔中带刚的气质,我和导演赵宝刚正是看中了她长相上的特点。尽管表演能力不是很强,但她在《永不瞑目》里塑造的欧庆春还是很成功的,很多观众也由此喜欢上了她。”周昭

  

苏锦下落成谜 经纪人否认诈骗传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