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新搭档薪水不太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4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我希望他是阳光的和有爱心的。”这两天只要将电视频道停留在央视二套,就会看见《开心辞典》的主考官小丫为自己找搭档的消息。日前,记者采访了《开心辞典》的制片人郑蔚,她称小丫的搭档必须是男的,而且薪水不太高。

  据悉,已经开播了6年的《开心辞典》近来也遭遇了收视率的挑战。日前,郑蔚透露,目前这个栏目的收视在二套自办节目中,仅排到前十名,因此面临着改版,而其方向是更
加娱乐。栏目组征选小丫的新搭档时,要求是男性,这在观众中引发不少争议。郑蔚给出的解释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郑蔚说,给小丫选搭档的节目《魅力男主持》将在4月与观众见面,十期节目结束后,《开心辞典》就将改版,届时小丫和新搭档将和观众见面。

  当被问及新主持人的薪酬会不会像外界传的有10万元之多时,郑蔚一脸惊讶地说:“谁说央视主持人年薪有10万元?10万元是央视对十佳主持人的奖励,一般主持人没有那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