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巍“重唱”经典谢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集结了许巍12首经典之作的专辑《在路上……》日前正式发行。在该专辑中,许巍重唱了自己为老狼等歌手创作的12首歌。

  谈到做这张专辑的初衷,许巍笑着说:“唱片合约里有一张翻唱专辑。最初想做一张向刘文正致敬的翻唱专辑,这也是我多年的心愿,但现在知道他的人太少了。后来做网上调查,大多数歌迷建议我翻唱为别人写的歌,所以就做了这张专辑,算是对他们的答谢吧。
”许巍透露,由于很多歌曲是为女歌手写的,他在“重唱”时总是抓不住感觉,便在歌词上做了一些改动。谈到现状和计划,许巍说正在学习弹古琴,听古典音乐和民族音乐,希望从中汲取营养。另外,从去年开始的“绝版青春”全国巡回演唱会今年还将继续举行。明年他计划在保利剧院开两场不插电演唱会,“那种木吉他的演奏会有非常好的感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