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伟平头疼协调主演档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3: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原定于昨天在北京开机的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因场景搭建尚未完成等原因,将开机时间延迟两天到2月22日。昨天上午,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平表示,协调3位主演的档期让他非常头疼。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主演包括周润发、巩俐和周杰伦等。张伟平认为,这3位主演有不少对手戏,他们的档期难以协调,非常麻烦。另外,周润发的工作量计算方法是“好莱
坞模式”的,即每天有固定的工作时长。由于前天与张艺谋等人开会到凌晨3点半,张伟平的语气显得非常疲惫,“《满城尽带黄金甲》将在本周内开机,不过前期拍摄的将是配角的室内戏,巩俐、周润发等大腕在开机后3天或5天才进组,周杰伦3月上旬才能报到。”

  张伟平叫苦不迭:“周润发他们按照‘好莱坞模式’每天固定拍摄11或12个小时,从出酒店的路上就开始记时,化妆时间也计算在内。”张伟平举例说,如果化妆耽误了1个小时,导致规定拍摄时间延长1个小时,那么演员们决不延长工作时间,余下的戏份就得次日或改天再拍,“受连累的不仅是导演、摄影师和录音师,还有美术指导、服装设计、动作指导等各个部门,由此衍生的费用将是不可估量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