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冰辞演“提刑官”掉入“幸福陷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0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2月18日,一部由“深圳制造”,何冰、牛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陷阱》在安徽芜湖市开机,该剧由深圳华侨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与江南梦工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预计在今年4月完成拍摄,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当天,《幸福陷阱》的导演王瑞,男女主演何冰、牛莉、谢园等悉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据王导演介绍,该剧以主人公吴侗和4个女人命运起伏为线索。何冰扮演的主人公吴侗
一下从普通教师登上大集团总会计师的宝座,一种被人精心安排的“幸福生活”一夜之间横摆在他的面前。而牛莉则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双樱、双桃,与何冰有不少对手戏。她自揭内幕:“即使是拍摄感情戏,何冰还是如‘宋提刑’那般严肃谨慎。在开拍一场床上戏前,他特意躲在一边一连刷了两次牙,搞得我开始不知所措。”后来这场戏拍得无比顺利,她才知道何冰的良苦用心。

  在发布会现场,何冰还坦然回答了不继续接演《大宋提刑官2》的原因:“我对续集的剧本有意见。就是自己太心疼这部戏了,但与投资方意见不一,只好割爱。这事已经过去了,不提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