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哥巩俐首日飙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3:47 新京报

  《满城尽带黄金甲》今日开机

  

发哥巩俐首日飙戏

  

发哥巩俐首日飙戏

  北京电影制片厂2号摄影棚是该厂最大的摄影棚,主要为拍摄宫廷室内戏而建,目前主棚已经搭建完毕,另外一个小棚还在最后的修整中。上图为片场用做宫殿装饰的“黄金甲”。

  本报讯(记者 杨琳)“由于周润发、巩俐档期特别紧,明天一开机就有他们的对手戏。”昨日一直忙于开机准备的张伟平对记者透露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最新情况,今天开机地点定在曾拍摄《十面埋伏》的北京电影制片厂2号摄影棚,巩俐、周润发、刘烨主要演员系数出席,开拍当天巩俐和周润发就要开始飙戏,不能出席的周杰伦则称压力很大。

  巩俐、周润发都是“好莱坞模式”演员

  在影片中饰演唐朝“皇帝”的周润发于前日5点由香港秘密抵京,并作好了进入拍摄状态的准备,此次北京之行,发嫂也将全程陪同并照顾发哥衣食起居。张伟平称,原本开机前两天并没有周润发和巩俐的戏,但周润发和巩俐的工作量计算方法是“好莱坞模式”的,即每天有固定的工作时长,因此为了节省时间,开机当天便有两人的对手戏。上星期就已经到达北京的巩俐正在静心休息,偶尔也会与张艺谋通电话,商量“皇后”角色的准确定位,并称要将状态调整到最好,再次为“谋女郎”的名号搏命演出。

  周杰伦压力大怕张艺谋严格

  由于档期安排原因,开机当天重要演员周杰伦并不会到场,前日在台北接受媒体采访时周杰伦称,“有点紧张。”正在努力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做功课的他除了把台词背好,还要揣摩剧中的角色个性,到时还有许多武打戏,周杰伦拍摄的时间还未定,记者们故意跟他说:“听说张艺谋导演很严厉。”周杰伦张大眼睛反问:“真的假的?不要让我紧张喔!”据记者了解,北京电影制片厂2号摄影棚是该厂最大的摄影棚,主要为拍摄宫廷室内戏而建,目前主棚已经搭建完毕,另外一个小棚还在最后的修整中。主棚外面早已贴出“禁止剧组工作人员携带任何摄像设备进入”的通知,工作人员称,此次拍摄保密工作还是非常严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