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女友哑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0 南方都市报

  野蛮女友哑了……

  新片《雏菊》下月上映,全智贤开始“讲粤语”后来打手语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由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韩国明星全智贤、郑宇成、李承载和香港明星任达华主演的影片《雏菊》将于3月9日在韩国率先上映,4月中上旬
在内地和香港上映。广东观众更有望听到包括“野蛮女友”全智贤在内的一群韩国演员开口讲粤语(广东地区将放映粤语拷贝)。

  据该片的内地发行方保利搏纳透露,《雏菊》由中国香港和韩国共同投资拍摄,阵容强大。导演刘伟强曾执导《无间道》系列和《头文字D》,编剧郭在容是《我的野蛮女友》和《假如爱有天意》的导演,他的老搭档“野蛮女友”全智贤在片中扮演女主角慧英——一位温柔唯美的女画家。故事讲述了一场发生在刑警、罪犯和女画家之间的爱情,被刘伟强改造的全智贤仍然长发披肩,但风格已完全不同,身上再也找不出一点野蛮气息。“全智贤扮演的女孩是一个画家,生活在阿姆斯特丹的古董店,安静悠闲。虽然她身边都是国际警察和杀手,充满危险,但她本人却没有任何动作戏份,一直保持唯美安静的形象。”此外更考验全智贤演技的是,她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哑女,“她是在受伤之后,突然不能说话的”。全片在荷兰拍摄。

  据悉,保利搏纳方面正在联系女主角全智贤前来中国参与宣传。本地中影南方新干线透露,在广东地区放映的拷贝很有可能是粤语拷贝。

  图:

  全智贤在《雏菊》中扮演一名清纯唯美的哑女画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