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虎搜星”放弃湖南卫视花落浙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那边湖南卫视第一部开春大戏《金枝欲孽》正火热上演,这边张纪中的精心之作《神雕侠侣》亦将于下月在浙江卫视开播。在电视剧与品牌栏目建设的投入上,两方的魄力难分高下。

  日前,又有消息称,“雅虎搜星”主办方雅虎搜索突然宣布,原定的电视合作伙伴湖南卫视被浙江卫视替换,浙江卫视将全面介入“雅虎搜星”活动。

  与此同时,湖南卫视的“超女”、“超男”比赛即将开始,这是否意味着,两家卫视的新一轮PK又要开始?

   花落浙江原因有三

  

  雅虎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浙江卫视的合作,他们出于三点考虑。首先这次活动是双方今年重要的战略合作,雅虎和浙江卫视都非常重视,都将拿出最好的资源支持。其次,杭州是阿里巴巴的大本营,各方面可利用的资源和平台都非常成熟。最后,“雅虎搜星”还看中了浙江

横店影视基地这块宝地,这样在海选和拍片时都可以用到,十分方便。

  两方力求获取双赢

  对于雅虎的“垂青”,以及自己凭借雄厚的实力最终胜出这一事实,浙江卫视研发中心副主任许继锋表示,对3月6日起两方的这次合作很有信心。而且,浙江卫视也可以趁此机会大施拳脚,借助雅虎的平台推广自己,达到的将是一种双赢效果。

  据了解,浙江卫视目前正在准备加大力度打造“雅虎搜星”,电视节目由原定的4场增加到7场,甚至推掉部分电视剧中插播的广告,用于播放此次比赛的宣传片,配合栏目也初步定下是浙江卫视2006年的重头戏《太可乐了》和《娱乐天天星》。至于比赛的投票环节,浙江卫视将启用时下最流行的网络流行元素相结合,以网络投票为主,网络、短信、电视三者互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