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请叫我“裴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6 南方都市报

  ●裴勇俊去年收入:200亿韩元

  ●前日收购一公司成最大股东

  ●开拍韩国史上制作费最高剧集

  请叫我“裴总”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20日,裴勇俊所属的经纪公司BOF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2005年裴勇俊净赚200亿韩元。而就在同一天,裴勇俊宣布向一家韩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入资90亿韩元。

  BOF的代表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2005年BOF收入高达440亿(韩元),所以作为公司大股东的俊哥的收入大约有200亿。”

  而另据朝鲜联合通讯社的报道,日本SOFTBANK公司的韩国分公司——SOFTBANKCOMMERCEKOREA(SBCK)公司社长文圭赫(音)在首尔洲际饭店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SBCK、亚洲内容投资流通企业IMX和裴勇俊将对科斯达克上市公司OTTOWINTECH进行有偿增资,一共投资130亿(韩元),其中裴勇俊将投90亿,占37.5%的股份,成公司最大股东。目前这家公司因严重亏损已被要求停止交易。裴勇俊收购后将改变公司的经营方向,计划将公司打造成制作、流通、普及文化内容的亚洲最强的媒体企业,还将推进音乐剧、各种演出、剧院等事业,现在公司已经正式更名为KEYEAST,裴勇俊只投资不参与管理。

  另外,裴勇俊本人日前出席了大型剧集《太王四神记》的记者招待会,宣布3月将正式开机。该剧号称“韩国历史上制作费最高的剧集”,总预算超过43亿韩元,计划在全球90个国家播放。

  剧集已经邀得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御用音乐久石让(音)负责整部片的音乐,还将有《魔戒》的特技班底助阵。裴勇俊形容自己将出演的男主角是一个“非常有魅力但让人感到恐惧的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