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福陷阱》安徽开拍 何冰牛莉演“幸福”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近日,当代题材都市情感剧《幸福陷阱》在安徽省芜湖市开拍。

  《幸福陷阱》根据著名作家尤凤伟的长篇小说《色》改编,在《大宋提刑官》里演提刑官的何冰这次回归普通人,与牛莉饰演一对夫妻。他扮演的主人公吴侗本是一所财经中专的普通教师,生活平淡,突然因同学王梅的举荐,一步登上泰丰集团总会计师的宝座。于是财富、权力接踵而来,而且还“命犯桃花”……所谓的幸福,原来有时也与陷阱为邻。

  何冰是依赖自己的生活感受来演戏的,他理解的《幸福陷阱》是:人追求幸福的愿望是好的,但有的时候结果却不一定是好的。在剧组里,他成了牛莉的老师,点点人生哲理,总是让在戏里同时饰演一对双胞姐妹的牛莉敬佩不已。“何冰特别喜欢与人交流,我们在《空镜子》等剧里都有过合作,但是在这部戏里对手戏最多,也磨合得最默契。何冰生活中的感悟挺多的,比如说,他说婚姻就是一种信念,我觉得特别有道理。”

  该剧由江南梦工场影视有限公司与深圳

华侨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在今年四月底完成整个拍摄工作,下半年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