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滚石露天演唱会创纪录 歌迷:120万!垃圾:220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当地时间2月18日,滚石乐队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Copacabana海滩举办超大规模免费演唱会,吸引了超过120万歌迷,成了史上最大规模摇滚歌会。该歌会还创下另一纪录,歌迷制造垃圾220吨!

  滚石的演唱会自然吸引了不少歌迷从世界各地赶去捧场,19岁的BarbaradeCarvalho提前一个星期就去海滩上搭起了帐篷露营占位:“这绝对是一场惊人的演出,值得用我的一
生去等待。”

  演唱会在晚上9点50分正式开始,持续两小时。62岁的主唱浓密克·贾格尔(MickJagger)共唱出包括《JumpinJackFlash》和《ICan’tGetNo》在内的20首歌,并唱了新专辑《ABiggerBang》里的部分歌曲。

  据报道,贾格尔与巴西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LucianaJimenez有一个巴西私生子,所以来到巴西异常兴奋。他还特意换上写有“巴西”和“里约热内卢”的白色T-SHIRT,加入歌迷的狂欢队伍,引发歌迷尖叫。而他刚6岁的儿子Lucas,就坐在台下为父亲加油。

  

演唱会期间,当地消防部门更是按200万人到现场的新年倒数消防预案派600位消防队员现场待命。但百密一疏,因为没有提前鼓励歌迷离场之前自行清理场地,歌迷们共在沙滩上留下了220吨垃圾。事后,政府部门调派400名垃圾清理工紧急清理海滩。

  现场还有500名观众受伤,发生3起抢劫案件。而巴西当地媒体在报道此次演唱会时,都加了一句“值得庆幸的是,演唱会没有造成一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