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不必唱得这么像孔庆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6 南方都市报

  布兰妮老公变“饶舌歌手”最新单曲放上网网友大批特批

  “你不必唱得这么像孔庆翔”

  网事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胡雯)布兰妮的老公、憎恶孩子、嫌弃妻子、只知道自己寻欢作乐……被外界描述成“恶棍”的凯文·费德林现在急欲给自己正名。这位27岁的伴舞演员给自己找到了一个新的职业——饶舌歌手,日前他已将自己的第一支巴西风格的单曲《PopoZao》放到了自己的个人网站。

  记者在凯文的个人网站Kevinfederline.com找到了歌曲的链接,虽然放上来才八天,但已经获得了200万的点击量。凯文透露在今年春天他将推出全新专辑《DealorNoDeal》。

  虽然单曲的点击率高,但凯文似乎不应该高兴得太早,不少网友在网站留言大肆批评这首歌。网友“ESQ”听过《PopoZao》之后评论说“这简直是对巴西音乐的侮辱!他应该获得音乐烂草莓奖提名”,网名为“snang”的就评价说“这个家伙简直是个自大狂”,网名为“Chamois”的则说“他是认真的么?这video简直惨不忍睹”,而“Spindoc”则说想听SimonCowell(美国偶像评委,以言辞尖酸著称)对这首歌的评论,“也许他会说,你不必唱得这么像孔庆翔”。

  而在一家外国音乐网站putfile.com上,共有5万多网友在线听了这首歌,但评价部分只被评了两颗星,意味着“很差劲”。

  但众多充满嘲讽的话并没有影响凯文的心情。凯文认为这样至少意味着还是有很多人对自己的新歌感兴趣,他相当自恋地说:“喜欢我的人还是喜欢我,那些不喜欢我的也会暗地里去买我的专集。如果我的专辑能有这一半的关注,等着瞧吧。”

  凯文在接受美国《新闻周刊》记者采访时还透露新专辑里不会有他的流行天后老婆出现:“我们有合作过,但我不打算把这首歌放在这张专辑里,因为,你们先尊重我,我才会给你们看我们俩合作的作品。”

  图:

  凯文透露新专辑里不会有他的流行天后老婆出现:“我们有合作过,但我不打算把这首歌放在这张专辑里,因为,你们先尊重我,我才会给你们看我们俩合作的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