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演“范柳原” 五月北京上演《倾城之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获得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两项“影帝”提名的梁家辉,上月刚从南极探险回来,其将加盟话剧《倾城之恋》。在昨天该话剧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梁家辉表示要在五月给北京观众演一个梁版“范柳原”。

  在昨天的《倾城之恋》发布会上,梁家辉以和蔼可亲、幽默风趣的新好男人形象示人。在《倾城之恋》中,他饰演的是风流倜傥、事业有成的花花公子范柳原,与“白流苏”
玩的是一场斗智斗勇的爱情游戏。该剧去年8月底在香港首演16场全部爆满,香港话剧团当即决定加演10场,并在今年三月在香港二度开演,五月把演出推向北京。

  据悉,香港话剧团还打算委托中演公司在北京找一只配角狗。要求:不论种类,有表演天赋,能在热带环境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