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来梅VS尤文图斯 卡佩罗安全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7 南方都市报

  酷战冠军杯

  德国球队对尤文而言并不陌生,他们已45次与德国球队交手,但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不来梅还是头一次。双方曾于1966年4月有过1次友谊赛交锋经历,不来梅2比1赢下当时很多球员缺阵的尤文。尤文主教练卡佩罗在欧洲赛场上碰过不来梅,是在1993/94赛季的冠军杯比赛。卡佩罗的AC米兰后来在决赛中4比0击败巴萨夺得了当年的冠军。

  不来梅的头号前锋克洛斯和法国中场米库是球队的进攻源泉,前者正在同意甲最佳射手托尼竞争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不来梅的攻击力是他们最显著的优势,但这段时间以来,他们的状态起伏不定。

  作为特雷泽盖的同胞,米库提醒他的不来梅队友注意这位射手。特雷泽盖本赛季在

冠军杯中的进球跟克洛斯一样多,都是4个,但尤文还有状态正佳的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皮耶罗。信奉“安全第一”的卡佩罗绝不会在不来梅冲动行事,保证不输球是首要目标。特别是他的防线上缺少泽比纳、赞布罗塔这样有经验的老将和超级替补基耶利尼。不来梅可以在佩索托和巴尔扎雷蒂镇守的两个边路上做做文章。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