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贾克斯VS国际米兰 糟糕国米期待重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7 南方都市报

  酷战冠军杯

  这是1/8决赛中惟一曾在冠军杯决赛历史上出现过的对话。1972年,阿贾克斯在鹿特丹凭借克鲁伊夫的两粒进球2比0击败国际米兰捧起冠军杯冠军。那是阿贾克斯冠军杯三连冠伟业(阿贾克斯王朝)的第二年,当年也唯有国际米兰能与之抗衡。

  但两支球队都已今非昔比。国际米兰不久前经历了他们的第17次联赛冠军梦碎,马西莫·莫拉蒂无论怎样努力,还是达不到父亲当年的成就。这本来应该是国米的一个美好赛季,他们没想到在冠军杯重新开打前,会在国内连负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后再被利沃诺0比0逼平,阿德里亚诺1个多月不进球的问题一夜之间又被媒体放到无限大。

  可以说,这是国米本赛季最糟糕的一段时期,似乎再次陷入了低谷。但莫拉蒂表示他一如既往地支持主教练曼奇尼,对于媒体间正在流传的贝尼特斯将放弃

利物浦接受
国际米兰
邀请的传言,他保证曼奇尼的帅位毫无问题。“下赛季他仍然会留在国米。”

  在利沃诺的比赛,曼奇尼本人和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均被停赛,这使得不胜有了理由。但做客

阿姆斯特丹,他将不再有不胜的借口。对手并不强大,4名重要球员加拉塞克、格里格拉、斯内德和皮纳尔都不能比赛。其中格里格拉是阿贾克斯最关键的中场,他在上周五的训练中拉伤小腿,同国米的两回合比赛都不能参加。斯内德则是中场马达,而加拉塞克是队长。对于这样的人员短缺,主教练布林德感到非常无奈。

  阿贾克斯已经过了重新洗牌,那些无心继续为球队效力的激进分子悉数被清理出队,包括埃斯库德和德容,冬季转会新签进的7人中,900万欧元身价的前锋胡特拉尔是创下了荷兰国内转会纪录,上周日阿贾克斯6比0大胜罗森达尔的比赛中,他独中四元,助阿贾克斯取得三连胜。跟他相比,阿德里亚诺真该汗颜才是。

  “我正经历着一段困难期,我不想隐瞒这个事实。但我不会让它困扰我,因为我知道它总会过去。”阿德里亚诺现在非常反感意大利媒体把他的球场状态和生活中的感情扯在一起的做法,但他又不能向球迷和媒体交代。前天他反驳媒体时说:“我喜欢曼奇尼而曼奇尼也喜欢我。”曼奇尼的确不会剥夺他首发的位置,但把更多的希望都寄托在了马丁斯和中场球员的身上。

  国米此役将缺少停赛的扎内蒂和受伤的贝隆,斯坦科维奇将伤愈。取代贝隆的会是去年夏天引进的智利人皮萨罗。上轮意甲中得到休息的门将塞萨尔、后卫萨穆埃尔、法瓦利、中场坎比亚索都将回到首发阵容中。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